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侨联出席松山湖海归创新创业活动
  • 2021-09-17 17:34
  • 来源: 侨联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1917日上午,松山湖海归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在松山湖举行。市侨联副主席郑燕娟出席揭牌仪式,并在当天的海归创新创业活动上,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与松山湖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交流座谈。市侨留会会长韩炜光、市侨留会副会长兼松山湖会会长陈淑欣等共40多人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揭牌仪式上,郑燕娟副主席表示:归国留学人员资源是新时代发展的新着力点,是人才队伍的优秀代表。松山湖是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聚集了众多高新科技的人才,有很多优秀的侨留会会员企业入驻松山湖。希望松山湖海归创新创业基地能充分发挥松山湖的优势,为归国留学人员营造良好“双创”氛围和环境。希望海归们能充分发挥松山湖海归创新创业基地的作用,探索成立具有留学人员特点的新型智库,整合我市归国留学人员资源,为东莞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揭牌仪式上,郑燕娟副主席对松山湖海归创新创业基地的创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也充分肯定了侨留会的工作。她表示:松山湖是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聚集了众多高新科技的人才,也有很多优秀的会员企业入驻松山湖,希望能充分发挥松山湖的优势,为归国留学人员营造良好“双创”氛围和环境。归国留学人员资源是新时代发展的新着力点,是人才队伍的优秀代表,希望借此基地,大家能有所作为,在松山湖这里探索成立具有留学人员特点的新型智库,整合我市归国留学人员资源,为东莞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韩炜光会长和陈淑欣副会长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做好协会工作,为归国留学人员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多方支持,孵化出更多的优秀项目,打造侨留会的“留字号”品牌,也呼吁更多的归国留学人才,加入这个平台,在这里群策群力、各施其能、各尽所长,共同助力“湾区都市、品质东莞”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