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政协副主席蒋小莺率调研组到市侨留会座谈调研留学生工作
  • 2021-10-13 18:23
  • 来源: 市侨留会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11012日上午,东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蒋小莺率调研组到东莞市侨留会座谈调研留学生工作。市政协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刘学聪、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梁丽江、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尹照容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调研,市侨留会会长韩炜光、常务副会长兼执行委员会会长陈剑锋、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卢景祥等骨干成员陪同座谈调研。





韩炜光会长向市政协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市侨留会组织架构、人员构成、职业行业分布以及主要活动等基本情况,侨留会骨干成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侨留会目前的发展重任方向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蒋小莺副主席对市侨留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她表示,目前粤港澳大湾区,特别是东莞正面临新的历史机遇,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人才,特别是对国际化人才的需要巨大。东莞每年的外出留学人员和归国留学人员众多,这个群体需要团结、引领和帮助,希望侨留会利用好这个平台,更好地发挥协会的作用,服务好这个群体,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大力宣传协会,引得进、留得下国际化留学人才。此外,蒋小莺副主席还鼓励侨留会里的市政协委员就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政策扶持等问题提出政协提案。


此次座谈调研促使侨留会对未来会务发展和打造品牌活动等工作上有了新思路,铆足力量为助力东莞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