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东莞市侨联与珠海市侨联进行工作交流
  • 2021-11-27 14:49
  • 来源: 侨联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26日星期五,珠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英龙率领各县区侨联干部、侨商侨领一行34人来我市开展交流考察工作。东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志超,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健等热情接待珠海市侨联一行,陪同调研参观了东侨智谷电商产业园,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下午,东莞市侨联郑燕娟副主席陪同珠海市侨联一行参观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工作开展的心得和经验。珠海市侨联张英龙主席介绍了珠海市侨联组织架构、珠海市归侨侨眷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的工作亮点和难点。



    

东莞市侨联卢健副主席也介绍了我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基本情况,分享了我市侨联工作的亮点和工作经验,表示向兄弟市侨联学习好经验好做法,探索在我市高校及高新科技企业建立侨胞之家,扩大侨联组织和服务范围。



    

东莞市侨联陈志超主席在会上对珠海市侨联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市人口、面积、经济构成等市情以及海外侨团、国内新侨的基本情况,表示东莞与珠海在很多的方面可以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进,为我省侨联联事业的发展共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