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石龙镇侨胞之家和常平镇侨胞之家正式揭牌
  • 2021-11-12 17:45
  • 来源: 组织建设部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9日上午、10日下午,石龙镇侨胞之家和常平镇侨胞之家分别在石龙镇兴龙社区和常平镇再少康乐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健出席活动,石龙镇、常平镇侨联干部、属地村(社区)侨联干部、归侨侨眷及留学生代表分别参加了本镇的活动。



建设侨胞之家是着眼新时代新侨情,侨联工作务实创新发展、延伸工作手臂的再深化,更是党建带侨建实体化的再升级。卢健副主席代表市侨联分别向石龙镇侨胞之家和常平镇侨胞之家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镇、村(社区)两级侨联要始终牢记政治性是侨联组织的第一属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侨界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把联系和服务侨界群众作为工作主线,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做出品牌,真正把侨胞之家打造成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归国留学人员可信赖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和奋斗之家。



在石龙镇,揭牌仪式后,市侨联石龙镇侨联两级侨联干部与该镇部分归侨侨眷、归国留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及生活状况,倾听他们对侨胞之家后续建设和侨联侨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归侨侨眷、归国留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希望借助“侨胞之家”平台认识更多朋友,寻求更多机遇,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大力支持侨胞之家工作,积极向他们的海内外亲属和朋友宣传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及家乡建设的发展变化。

在常平镇,揭牌仪式后,还举办了常平镇侨界法治宣传活动,全镇约50名侨界群众、侨联干部参加了活动,现场派发法治宣传资料100余份。

至此,市侨联新建3个侨胞之家民生项目圆满完成。下来,市侨联将持续加强对侨胞之家的领导和业务指导,努力做到建立一个组织,服务一方群众。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坚持为侨界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把党的关怀送到侨界群众心坎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持持久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