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镇侨联第四联系协作组工作交流会在常平镇召开
  • 2023-07-06 10:30
  • 来源: 东莞市侨联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为贯彻落实2023年度东莞市、镇(街道)侨联工作联系协作组联席会议的精神,市、镇侨联第四联系协作组工作交流会在常平镇召开,讨论第四工作联系协作组的年度工作计划市侨联机关相关人员,常平、桥头、谢岗、塘厦、大朗、黄江、樟木头、大岭山等8个镇的统战办负责人及侨联侨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各镇侨联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感恩奋进,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

会上,各镇侨联讨论商定了今年“五个一”的工作计划,并就侨情普查、创建侨胞之家和建立侨联党支部的重点工作及难点问题进行经验交流和学习。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联系协作小组的作用,加强交流学习,加快推进建立侨联党支部和侨胞之家,加强与加拿大、马来西亚的等海外社团的联系,强化乡情联系,推动落实侨联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第四工作联系协作组成员参观了东莞自梳女陈列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