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清远市侨联来莞交流考察
  • 2023-12-22 20:26
  • 来源: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21—22日,清远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家庆率队来莞交流考察,受到东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梁燕玲的热情接待。

    清远市侨联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东侨智谷科技园、尚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侨企和茶山镇寒溪水罗氏革命陈迹馆、南社明清古村落等具有侨文化特色的参观点。

    考察团表示,通过此次考察,了解东莞市侨联系统在助推侨界创新创业和搭建侨文化交流平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如东侨智谷电商产业园,将侨创基地和侨胞之家进行共建,更好发挥引侨聚侨平台的作用;茶山镇寒溪水罗氏革命陈迹馆和南社明清古村落,优化整合涉侨文化资源,打造侨界文化交流路线,为当地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清远市侨联与我市侨联在考察过程中深入交流,充分交换为侨服务和侨文化建设的工作经验。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