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四会市侨联来莞交流考察
  • 2023-12-26 10:17
  • 来源: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19—20日,四会市侨联主席薛华棣率队来莞交流考察,调研了解我市侨胞之家建设、侨企发展、非遗文化传承等情况,受到东莞市侨联主席魏宇翔的热情接待。

    四会市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沉香博物馆的寮步镇侨胞之家、虎门镇侨胞之家和海战博物馆。考察团表示,寮步镇把侨胞之家和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做法,既丰富了侨胞之家的文化内涵,也可以通过侨胞对外推广东莞市非遗文化;虎门镇侨胞之家设置了丰富的功能室,把侨史、侨捐、涉侨政策和侨界杰出人物一同展示,增强了广大归侨侨眷的身份认同感。

    在沉香博物馆,考察团兴趣浓厚,认真聆听讲解人员对不同类别沉香的介绍,了解莞香文化发展的历史脉络。

    四会市侨联与我市侨联在考察过程中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交换了关于加强侨胞之家建设、发挥侨资侨力服务经济发展、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学习互鉴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共同推动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