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镇街侨联动态
分享到:
高埗镇开展涉侨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 2024-04-01 11:18
  • 来源: 高埗镇侨联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向广大群众宣传侨务政策和侨法知识,增强侨法意识,维护辖区内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3月30日,高埗镇侨联在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开放校区内,积极开展侨法宣传活动,不断扩大侨界法治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活动中,侨联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涉侨政策、惠企政策,并向现场学生家长派发《涉侨法律政策指南》和《为侨法律服务工作站》等普法宣传资料,普及侨务法律法规及涉侨政策,增强侨胞的法律维权意识,进一步营造“知侨法、懂侨法、用侨法、护侨益”的良好氛围。下来,高埗镇侨联将不断健全涉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依法维护归侨侨眷和港澳同胞的合法权益,提升依法维护侨益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