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 镇街侨联动态
分享到:
侨商助力企业“出海”,茶山镇新加坡藉侨商举办采购对接会助力“百千万工程”
  • 2024-03-21 11:31
  • 来源: 茶山镇侨联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发挥侨商优势和力量,助力茶山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近日,新加坡藉侨商企业——茶山国际生态食品城(EFH)举行了新加坡穆斯塔法大型购物中心和EFH食品汇马来西亚电商直播平台采购对接会,助力企业走出去,进一步拓宽海外市场。活动成功吸引了30多家茶山食品企业参加活动,并促成10多家企业签订了合作意向。

茶山国际生态食品城(EFH)为助力国内食品企业开拓东南亚市场,充分利用旗下在马来西亚的食品汇TK电商直播平台,以及与新加坡穆斯塔法集团携手合作,精心打造的一个采购对接会。据介绍,新加坡穆斯塔法购物商场是一家受大众欢迎的大型购物中心。该购物中心展示销售快消品、化妆品和电子产品等各类货品超过30万种,年营业额达到约50亿元人民币。在这次采购对接会上,新加坡穆斯塔法集团和EFH食品汇马来西亚电商平台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助力企业将东莞制造推向东南亚。

据参加对接会的茶山企业相关负责人反馈,该对接会有茶山国际生态食品城和穆斯塔法集团的组织支持,并且提供了直接销售和直播基地全托管两种模式,对开拓探索东南亚市场提供了便利,表示对这两种“出海”项目模式很感兴趣。企业负责人进一步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自家产品走向更多东南亚国家。

茶山国际生态食品城项目负责人表示,茶山及东莞有很多优质的食品以及服装、玩具制造企业,希望发挥我们平台的作用,帮助茶山企业对接海外的资源,通过线上线下的渠道,让他们的产品、品牌进一步打开东南亚的市场,带动更多茶山制造、东莞制造“出海”。

下来,茶山镇将持续落实“暖侨行动”,健全与重点侨商的沟通联络机制,创建多渠道合作交流平台,鼓励侨商投资交流活动,积极稳妥做好为侨服务,助推“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