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工作 > 侨留会工作
分享到:
市侨联举办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交流活动
  • 2020-09-16 10:15
  • 来源: 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 【字体:    


9月12日,东莞市侨联主办的“聚创莞邑”海归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展示交流活动在东城举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志超我市各领域的150名归国留学人员参加了活动。


交流活动中,我市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代表《创C教育共创平台》、《EMS智能穿戴训练服饰》、《科技产业政策大数据平台》、《蛮村精酿还啤酒本味》、《POWERBUILDING项目介绍》等七个展示项目开展项目交流。项目交流后,陈志超主席充分肯定了创新创业项目的前景并对项目内容进行了点评。随后市侨留会常务副会长、广东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曹家美从小红书、抖音等新兴互联网企业创业过程为突破口,重点分析了创新创业的性质,优秀产品的增长实验流程与创新创业的六大方法指南等问题,向参会的归国留学人员作了详细的创新创业辅导讲座。活动结束后,东莞市侨联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与广东光民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东莞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举行了合作机构签约仪式,为海归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平台与条件。


市侨联认真落实市委梁维东书记有关“做大做强做优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批示精神,积极为我市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提供引导扶持,激发了我市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热情。目前,我市各类留字号创新创业实体有200多个,其中不乏智能装备、现代服务业、大数据、互联网新产业等具有创新性、科技性和成长性项目海归创新创业群体已逐渐成为我市创新创业领域和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的一支生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