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工作 > 侨留会工作
分享到: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伟到市侨留会调研
  • 2021-09-16 17:26
  • 来源: 侨联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1年9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志伟一行到市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以下简称“市侨留会”)开展调研,并与市侨留会骨干成员进行交流,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志超、市侨留会会长韩炜光等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陈志伟常委、陈志超主席与侨留会代表合影)



陈志伟常委先到侨留会会员企业海青创业基地参观,了解了该基地发展和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情况。座谈会上,陈志超主席和市侨留会代表们向陈志伟常委汇报了近年来协会的主要工作,并详细介绍了协会的组织架构、人员构成、活动形式、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




陈志伟常委对市侨联开展归国留学人员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这项工作很有意义,做出了品牌、做出了影响力,希望市侨联继续抓好抓实此项工作,为归国留学人员营造好温暖的家,为他们融入祖国家乡的建设发展创造条件。陈志伟常委指出:市侨留会是个学历层次高、专业性强、理念先进、资源丰富的年轻人组织,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热心服务社会,对社会、对东莞的发展很有意义、有贡献,是推助我市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侨留会日后继续团结互助做好协会工作,加强归国留学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支持留学人员发挥优势与作用,建设高素质的代表人士队伍。




市侨联陈志超主席表示,市侨联和市侨留会将充分发挥优势和力量,积极支持和配合好我市的统战工作,共同组织管理和服务好协会,发掘和培养爱国爱莞的留学代表人才,利用好协会的平台优势,为东莞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湾区时代的东莞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侨留会韩炜光会长表示侨留会将一如既往坚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听党话、跟党走,鼓励归国留学人员积极参政议政,彰显归国留学人员发挥智力密集、眼界开阔的特色,发挥侨留会的平台载体作用,积极组织开展侨界创新创业产业投融资、人才交流引进、技术转化推广、项目合作对接等活动,凝聚创新创业力量,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