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工作 > 侨留会工作
分享到:
东莞市侨联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举行2021年创新创业交流及会员联谊活动
  • 2021-11-23 10:44
  • 来源: 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11120日,东莞市侨联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举行2021年创新创业交流及会员联谊活动,东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志超,侨留会骨干成员及部分会员共9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市委党校经济教研部讲师曹秋静以推动东莞深度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主题进行了创新创业讲座,让归国留学人员更深层次地了解粤港澳大湾区的形成、界定及时代背景东莞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环境分析东莞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实践路径等形势情况。在会议讲座结束后,市侨留会理事们纷纷各抒己见,相互分享。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志超表示:希望侨留会以此为契机,加强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团结海归青年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家乡,讲好东莞故事,服务东莞发展新格局;希望海归青年最大限度地发挥创新、科技、资本等自身优势,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注入新活力,持续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奉献青春力量,为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而不懈奋斗!




市侨留会会长韩炜光表示:侨留会坚持在市侨联领导下,继续引导会员听党话跟党走,以服务会员为初心,一切从会员出发,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扩大服务范围、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完善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加快资源与信息的对接与共享。侨留会以会员的需求为服务重点,以提供服务、搭建平台、开展活动为主要手段,急会员之所需、做会员之所想,努力为会员排忧解难、提升会员满意度,凝聚会员力量为东莞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