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侨联要闻
分享到: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小组到市侨联检查指导工作
  • 2021-09-17 15:17
  • 来源: 组织建设部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1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小组副组长韩祖玄率队到市侨联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推动我会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指导组现场检查了我会党史学习教育文件材料分类归档情况,并听取了我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韩祖玄副组长对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认可,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把握学习节奏,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引导党员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二是保持信息持续更新,及时做好材料整理归档工作;三是对表对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定项目全部落实。

下来,市侨联将继续严格按照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贯彻落实《市侨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表有关安排,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一是提高站位。坚持把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继续以上率下加强研讨交流,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好。二是抓好进度。一方面持续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坚持开展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研究,开展好革命传统教育,做好宣讲和社会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心里学、往实里学、往深里学;另一方面,要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总结结合起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感悟初心宗旨为重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三是知行合一。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强化宗旨意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确定的民生项目落地、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拼搏进取,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再迈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