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工作 > 维护侨益 > 为侨服务
分享到:
市侨联党支部开展“共度中秋佳节 共话传统文化”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9-16 16:31
  • 来源: 组织建设部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助力乡村振兴、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搭建党员交流互动平台,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915日,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石龙镇中山西社区侨胞之家开展共度中秋佳节 共话传统文化九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向深入,努力为侨界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持续推进党建带侨建工作,发挥侨联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首站,全体党员到中山西社区友善驿站参观,并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志超代表机关党支部向友善驿站捐赠善款,认购共享菜园收成蔬菜,支持菜园发展。共享菜园收成蔬菜或销售所得将用全部于帮扶社区困难群体。




随后,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志超和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健分别带队开展活动。

陈志超主席带领市镇村三级侨联部分党员、干部走访探望了中山西社区柬埔寨归侨,为其送上蔬菜,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归侨的生活情况,了解其困难问题,并表示侨联就是侨胞的“娘家”,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另一边,卢健副主席带领市侨联党支部其余党员来到中山西社区共享菜园亲身体验种植蔬菜的过程,并向共享菜园捐赠菜种一批。



活动最后,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去到社区侨胞之家,与镇、社区侨联干部一起学习竹编手艺,体验传统花灯制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办公室 电话:86-769-22227821    传真:86-769-22221829  联络部 电话:86-769-22219685  基层建设部 电话:86-769-22221033
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20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向阳路侨务楼12楼    邮编:523007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